网站公告: 能工电缆设备公司生产电缆设备产品有:叉绞机、电缆设备、成缆机、电缆生产设备、成缆机系列、框绞机系列、叉交机系列、笼绞机系列、管绞机系列、塑料挤出机系列、橡胶挤出机系列及连续硫化机组等。我公司在设备上不断完善,工艺上精益求精,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。
SERVICE PHONE

0319-5662688

电缆设备

履带牵引机

时间:2016-12-27

履带牵引机

履带牵引机:

TQD系列履带牵引机,谇设备的上下两排压紧气缸推动履带对电缆施加压力,从而托动电缆向前平衡运行,既不操作电缆表面,又不能引起电缆变形,张力恒定,夹紧力瞬间可调,并配有2-4级变速箱,以满足不同用户对牵引工艺速度范围的要求。该机设有电子计米器,能即时显示计米长度和线速度,可与交联、挤塑生产线、电缆、装铠铜带屏蔽等线缆设备配套使用,是电缆行业理想的牵引设备。

该设备由压紧机构、张紧机构、压缩空气流程系统、传动系统、润滑系统等部分设备组成,这些部件均安排在机架上,以此来实现牵引动作。机器两端设有可调式导向装置,控制电缆处于正确位置,该机设有完整的电器操作机构,既能单独操作,又受主控柜控制,保证全线同步。

外形美观、传动平稳、结构合理、高速范围宽,安装极为方便。能工电缆设备,能工线缆设备

履带牵引机细节.jpg

技术参数:

规格型号

线缆通过直径(mm

最大
 
牵引力(kg

牵引速度
 
m/min

履带接触长度
 
mm

履带宽度(mm

气缸
 
对数
 
(对)

电机
 
功率
 
kw

电机
 
转速
 
rpm

设备
 
中心高
 
mm

TQD1

50

1000

3-30

1200

115

5

5.5

1500

1000

TQD3

5.5-110

3000

2-30

2270

150

9

11

1500

1000

变速箱速度表

手柄位置

项目

IIII

IIV

IIIII

IIIV

变速箱速比

0.1

0.25

0.38

0.766

 


地址:河北省宁晋县大陆镇工业开发区    电话:0319-5662688    传真:
版权所有:河北能工电缆设备有限公司    技术支持:【网商国际】    管理员登录    访问量:103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