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公告: 能工电缆设备公司生产电缆设备产品有:叉绞机、电缆设备、成缆机、电缆生产设备、成缆机系列、框绞机系列、叉交机系列、笼绞机系列、管绞机系列、塑料挤出机系列、橡胶挤出机系列及连续硫化机组等。我公司在设备上不断完善,工艺上精益求精,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。
SERVICE PHONE

0319-5662688

热点新闻

如何先择电缆设备?

时间:2023-03-24

框绞机.jpg

主营产品:叉绞机,电缆设备,成缆机,电缆生产设备。叉绞机,电缆设备,成缆机,电缆生产设备。

     能工与你一起分析电缆行业如何选择相配套的电缆设备:

    电缆设备的选择要根据电缆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设备,电缆分高低压之分,那么电缆设备同样分高压电缆设备,低压电缆设备。

    电缆分类:
        1KV及以下为低压电缆;
        1KV~10KV为中压电缆;
        10KV~35KV为高压电缆;
        35~220KV为超高压电缆。

        根据以上标准来选择是用高压电缆设备还是低压电缆设备。

        以上是其中一种电缆设备的选择方式。

地址:河北省宁晋县大陆镇工业开发区    电话:0319-5662688    传真:
版权所有:河北能工电缆设备有限公司    技术支持:【网商国际】    管理员登录    访问量:103405